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eebio文献收录突破1100篇!让我们铭记这微小却无比自豪的一刻
新闻中心
Seebio文献收录突破1100篇!让我们铭记这微小却无比自豪的一刻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47        返回列表

西宝生物的愿景,成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优选的综合服务商”,是每一个西宝人牢记心中的神圣使命。


自成立以来,西宝人一路披荆斩棘,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引进诊断原料、生化试剂、科研试剂、新材料、仪器耗材等产品线,西宝生物的客户已达9000家。众多用户使用西宝生物系列产品,顺利完成项目的研发、测试,为产品从研发到小试、产业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客户发表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西宝生物贯彻神圣使命的见证。


截止2020年10月份,西宝生物系列产品涉及文献收录超过1100余篇,涵盖了体外诊断、生物/化学制药、生命科学、新材料、食品分析、环境检测等领域,充分体现了西宝生物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综合服务商的实力及优势! 以下是部分文献列表(排名不分先后):

这些文献充分肯定了西宝产品的质量,充分说明了客户对于西宝产品的认可!


1100余篇文献是西宝生物成长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我们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个西宝人必定迎着风,乘着浪,继续为每一个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成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优选的综合服务商”-----西宝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