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药品/化妆品分析 —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031-16741)
新闻中心
药品/化妆品分析 —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031-16741)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71        返回列表

药品/化妆品分析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Cycloartenyl Ferulate tandard (031-16741)

γ-阿魏酸酯定量用 for γ-Orizanol Determination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Cycloartenyl Ferulate tandard (031-16741)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Cycloartenyl Ferulate tandard (031-16741)
别名:环烯醇阿魏酸酯
含量规格:99.0+% (After Drying)(Absorptiometry)
生产商:FUJIFILM Wako
储存条件:冷藏(干冰运输)
CAS RN® : 21238-33-5
分子式:C40H58O4
分子量:602.89
用途:含γ-阿魏酸酯制剂的定量分析用标准品
注意事项:封入惰性气体

Wako日本和光纯药(WAKO),全球五大实验室试剂供应商之一, 全面提供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所有试剂,包括生化试剂(含盖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糖类,酯类,蛋白质类等),色谱分析其他分析方法(如红外,滴定,原子吸收)试剂,环境分析试剂(含农兽残分析,水质分析,大气分析等),特殊化学品(包括用户的定制合成,聚合物,电子材料等)。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Wako的授权一级代理,如您对以下相关产品感兴趣,请致电 400-021-8158 了解进一步详情。


◆概况 应用实例

概况:γ-阿魏酸酯是从水稻(禾本科)的种皮中获得的多种三萜醇的阿魏酸酯混合物。它可改善由血清胆固醇偏低、自主神经功能失调及更年期障碍引起的头重或疲倦等不适,具有良好的药理作用, 近年来被广泛应用在药品中。另外,γ-阿魏酸酯能促进血液流通,对脂质有抗氧化作用,因此常被添加到营养面霜和乳液等基础化妆品中。由于环烯基阿魏酸是γ-阿魏酸酯的主要成分,因此在化妆品原料标准中会规定其含量。本产品可用于含有γ-阿魏酸酯的化妆品及γ-阿魏酸酯制剂的定量分析。在含有γ-阿魏酸酯的药品进行有效含量检测时,提取后的γ-阿魏酸酯可作为标准品使用。


◆物理信息

外观:白色~类白色,结晶~结晶性粉末
溶解性:可溶于甲苯、丙酮、乙酸乙酯、氯仿,难溶于甲醇,几乎不溶于水。
融点:154~156℃


◆产品列表

产品编号
产品名称
等级
CAS号
包装
Cycloartenyl Ferulate Standard
环木菠萝甾醇阿魏酸盐标准品
for γ-OrizanolDetermination
21238-33-5
10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