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Life Diagnostics 抗聚乙二醇ELISA试剂盒
新闻中心
Life Diagnostics 抗聚乙二醇ELISA试剂盒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Life Diagnostics logo Life Diagnostics生产ELISA试剂盒,SPARCL™ 试剂盒,纯化生物标志物和抗体,用于临床前期研究和兽医诊断。其专业领域涵盖了心管、急性期、免疫毒性和免疫生物标志物,来源包括小鼠、大鼠、兔、猫、狗、猪、牛、猴和鸡等不同种属。由于聚乙二醇结合生物制剂的相关研究不断发展,Life Diagnostics还开发了抗聚乙二醇单克隆抗体和ELISA试剂盒,用于检测聚乙二醇、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蛋白和抗聚乙二醇抗体。


抗聚乙二醇ELISA试剂盒

聚乙二醇(PEG)链与治疗性抗体和酶结合,延长了生物体内的半衰周期。Life Diagnostics生产检测聚乙二醇和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蛋白的单克隆抗体和ELISA试剂盒。用于检测小鼠、大鼠和猴子体内的抗PEG-IgG和IgM的酶联免疫试剂盒亦可提供。

Life Diagnostics生产用于检测甲氧基聚乙二醇和非甲氧基端基的聚乙二醇(未结合或结合)的ELISA试剂盒,也生产用于检测小鼠、大鼠和猴血清或血浆中抗聚乙二醇 IgM或IgG的ELISA试剂盒。

抗聚乙二醇ELISA


Life Diagnostics为有意自主开发聚乙二醇检测方法的用户提供PEG包被板和封闭缓冲液。研究人员应注意目前许多市售的ELISA缓冲液包含Tween-20或其它聚氧乙烯醚洗涤剂,会对聚乙二醇检测产生显著的干扰。Life Diagnostics的封闭缓冲液完全不含聚氧乙烯醚洗涤剂,可以封闭和稳定包被了聚乙二醇结合蛋白或聚乙二醇结合抗体的孔板。


ELISA 试剂盒 / 试剂
目录号
报价
描述
PEG ELISA
PEG
$500
–  用于检测聚乙二醇结合蛋白的竞争ELISA检测
mPEG ELISA
MPEG
$500
–  用于检测甲氧基聚乙二醇和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蛋白的夹心法ELISA检测
–  主链特异性固定抗体
–  甲氧基特异性检测抗体
–  简单,快速检测
Mouse Anti-PEG IgG ELISA
PEGG-1
$450
 
Mouse Anti-PEG IgM ELISA
PEGM-1
$450
 
Rat Anti-PEG IgG ELISA
PEGG-2
$450
 
Rat Anti-PEG IgM ELISA
PEGM-2
$450
 
Monkey Anti-PEG IgG ELISA
PEGG-3
$500
 
Monkey Anti-PEG IgM ELISA
PEGM-3
$500
 
PEG-BSA Coated plate
PBSA20PL
$150
–  包被单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BSA (聚乙二醇链20 kDa )
–  用于检测抗聚乙二醇抗体
PEG Blocker, 125 ml
PEGB125-1
$100
 
PEG Diluent, 50 ml
PEGD50-1
$50
(不适合甲氧基聚乙二醇试剂盒)
PEG Wash, 50 ml (20x)
PEGW50-20
$50
(不适合甲氧基聚乙二醇试剂盒)
下图展示了Life Diagnostics的小鼠抗聚乙二醇IgG和IgM ELISA试剂盒的使用情况。使用甲氧基聚乙二醇-血蓝蛋白(mPEG-KLH)对小鼠进行免疫(每次试验进行5次)。收集第7天和第25天的血清样品,分别用于抗聚乙二醇免疫球蛋白M(IgM)和免疫球蛋白G(IgG)的检测。用甲氧基聚乙二醇-BSA (PBSA-01) 包被的微孔板(i)测定抗体水平,使用包被非甲氧基聚乙二醇-BSA(PBSA-01p)的微孔板(ii)进行对照,非甲氧基聚乙二醇-BSA上的甲氧基被戊酸基团取代。比较两个板上的反应活性,可分别评估出针对甲氧基端基和聚乙二醇主链的抗体水平。从上面IgM的图表可见,采集自所有5只小鼠的血清,针对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BSA和非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BSA的反应活性完全一致,在此表明所有小鼠都产生了针对聚乙二醇主链的IgM抗体。
小鼠抗聚乙二醇IgG和IgM ELISA试剂盒的使用情况
而在下面IgG图表中,5只小鼠中有4只血清样品针对两种聚乙二醇抗原具有相同反应活性,表明这些小鼠都产生了针对聚乙二醇主链的抗体。然而,编号M888小鼠对甲氧基聚乙二醇结合BSA产生了3倍的反应活性,表明主要的抗体反应是针对甲氧基。
小鼠都产生了针对聚乙二醇主链的抗体 主要的抗体反应是针对甲氧基
请注意,以上所列的抗聚乙二醇ELISA试剂盒,都提供甲氧基聚乙二醇包被孔板,非甲氧基聚乙二醇包被孔板需按客户要求方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