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Miragen 免疫治疗用重组细胞因子全新上市
新闻中心
Miragen 免疫治疗用重组细胞因子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西宝生物
中国生命科学领域首选服务商!
400-021-8158

细胞因子 cytokine
细胞因子(cytokine,CK)定义:是免疫原、丝裂原或其他刺激剂诱导多种细胞产生的低分子量可溶性蛋白质,具有调节固有免疫和适应性免疫、血细胞生成、细胞生长、APSC多能细胞以及损伤组织修复等多种功能。西宝生物作为一家生命科学领域综合的服务商,核心团队拥有多年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经验,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提供Miragen品牌原装进口重组细胞因子系列产品以及基因编辑用CRISPR相关酶产品:详情致电400-021-8158!
Miragen Logo
Miragen重组细胞因子特点:
Ø GMP级生产管理规范
Ø CHO-K1生产平台(完善的翻译后加工,活性接近天然蛋白)
Ø 无血清无动物源级别
Ø 纯度高
Ø 高生物活性
Ø 蛋白含量经过检测验证
Ø 毒素水平低
提醒:
内毒素(Endotoxin),是革兰氏阴性菌细胞壁的产物。当细菌死亡自溶或粘附在其它细胞时,表现毒性,内毒素的主要化学成分是脂多糖中的类脂A成分。内毒素与细胞膜上的受体结合引起免疫反应,对细胞有较强的毒性作用。我们的产品均采用多种方法有效去除内毒素。
细胞因子的分类
1、白细胞介素(interleukin,IL-s) 
最初是指由白细胞产生又在白细胞间发挥作用的细胞因子。
2、干扰素(interferon,IFN) 
最早发现的细胞因子,有干扰病毒感染和复制的能力。分α、β和g三种类型。
3、肿瘤坏死因子超家族(tumor necrosis factor,TNF) 
1975年发现的一种能使肿瘤发生出血坏死的物质。
4、集落刺激因子(colony-stimulating factor,CSF) 
指能够刺激多能造血干细胞和不同造血祖细胞增殖分化,在半固体培养基中形成相应细胞集落的细胞因子。
5、趋化因子(chemokine) 
主要功能是招募血液中的单核细胞、中性粒细胞、淋巴细胞等进入特定的淋巴器官和组织以及感染发生的部位。
6、长因子(growth factor,GF) 
生长因子(GF)是具有刺激细胞生长作用的细胞因子。
细胞因子能介导细胞间的相互作用,具有多种生物学功能
1.介导自然免疫、参与抗肿瘤和抗感染
2.调节T、B细胞活化、生长和分化,介导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
3.刺激造血生成、刺激骨髓祖细胞生长和分化为各种成熟血细胞
4.在炎症、感染和内毒素血症中的作用
5.在超敏反应和自身免疫病中的作用
6.细胞因子通过激活其相应受体(CKR),导致细胞的增殖与分化或分泌某种蛋白质。
细胞因子具有高效性,在微摩尔甚至皮摩尔都可以起作用。单个细胞因子对免疫的作用取决于如下的条件:
局部细胞因子浓度、其受体表达的模式及多个信号通路在免疫应答细胞中的整合。细胞因子作为分子信使,允许免疫系统细胞彼此通信,以产生对靶抗原的协调,在许多疾病中具有调节和效应功能,因此细胞因子及其受体可用于免疫治疗。
细胞因子与免疫治疗的关系 
免疫治疗过程中,细胞因子直接刺激肿瘤部位的免疫效应细胞和基质细胞,增强细胞毒性。通过对动物肿瘤模型研究,发现细胞因子具有广泛的抗肿瘤活性,已经有很多细胞因子用于癌症的治疗。获得FDA批准上市的细胞因子药物已有多个。细胞因子作为一种免疫调节剂,可以用于激活免疫疗法、抑制免疫疗法等,包括各种重组、合成和天然的制剂。在细胞免疫治疗中如NK、CART、DC-CIK中细胞因子也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免疫治疗中的单克隆抗体
1.重组抗PD-1全人单克隆抗体(GMP级)
PD-1(Programmed cell death protein 1,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1),也称PDCD1,是表达在T细胞表面的一种重要的免疫抑制跨膜蛋白。PD1的抗体已作为广谱性抗肿瘤药物被接受,也可能成为最有效地平衡细胞治疗的工具。PD1是激活的T细胞、B细胞以及髓样细胞膜表面重要的免疫调控受体。PD-1有两个配体,PD-L1和PD-L2。在肿瘤的微环境中,肿瘤细胞能够表达PD-L1或者PD-L2。癌细胞逃避免疫系统摧毁的一种方法,是通过配体连接到T细胞的PD-1蛋白上。当配体与PD-1连接以后,就会抑制T细胞细胞因子的活化,增殖和分泌(包括IL-1,IL-4,IL-10和IFN-γ),T细胞则不能够发现肿瘤并向免疫系统发出攻击肿瘤的信号,最终抑制免疫应答。通过抗体或遗传操作,阻断PD-1与其配体的连接,可以加速肿瘤根除并改善癌症免疫的疗法。
2.鼠源抗人CD3单克隆抗体&抗人CD28单克隆抗体
CD3分子是T细胞的重要标志,由γ、δ、ε、ζ和η五种多肽链组成,它们的胞浆区均含有ITAM,具有传导TCR信号的功能,使T细胞活化增殖。
CD28是相对分子质量为44000的跨膜蛋白,属于免疫球蛋白家族,其介导的共刺激信号可以诱导T细胞的分化、增殖和IL-2的分泌。抗CD28单抗能提供有效的共刺激信号,激发T细胞增殖,并在肿瘤免疫、自身免疫性疾病的治疗及抗移植排斥反应的免疫干预中均表现出良好的应用价值。
从外周血、骨髓或脐血中分离出的单个核细胞在CD3和CD28单克隆抗体和多种细胞因子存在的条件下,经过一定时间培养可以获得具有肿瘤细胞杀伤活性的CIK(Cytokine-induced Killer)细胞。
目前国内外研究多将抗CD3/CD28抗体联合用于T淋巴细胞的体外激活,在抗CD28抗体的协同作用下,抗CD3抗体的刺激活性明显提高,因此临床上采用抗CD28抗体协同抗CD3抗体体外活化T淋巴细胞。
西宝生物为免疫学研究者提供Miragen品牌原装进口重组细胞因子以及基因编辑用CRISPR相关产品,常备现货,包装可定制。
Miragen细胞因子和CRISPR酶产品列表:
Miragen细胞因子和CRISPR酶产品列表
备注:“仅用于非临床科研用途,不用于诊断、治疗、临床或其他用途”!
使用说明:
收到产品后请将细胞因子溶解在注射用水或灭菌的超纯水中,浓度不低于100μg/ml,以待进一步稀释至工作浓度。尽可能避免反复冻融,复溶后的细胞因子4℃可稳定储存7-10天;长期保存请分装后存放于-20℃。
招商代理
加盟热线:18301893121
西宝生物®(Seebio®)是中国生命科学领域优选的系统供应商之一。我们的客户包括学术界、工业界和政府的研究和开发实验室以及制药、生物技术、分析化学、检测机构、环境监测、食品工业、化工/石化行业等企业。我司自营及代理进出口提供超过1,000,000种产品,可提供定制、海外代购出口推广服务。
为了更快更好地在中国市场推广Miragen品牌产品,现诚招全国各地区代理商。
对于有意与我们合作的商家,我们希望您:
1) 熟悉国内试剂市场,与各大科研机构,或临床研究机构。
2) 具有从事代理和销售试剂及实验用品的相关经验;
3) 拥有积极进取的销售团队;
4) 公司具有良好的信誉。
我们有完善的代理商合作体系:能为代理商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以及最完善技术服务有意者请先将公司简介及资质发送至info@seebio.cn,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