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宝生物2020年元旦春节放假通知
新闻中心
西宝生物2020年元旦春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欢度2019年元旦


尊敬的客户朋友:


      2020年将至,告别了2019,迎来了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20年!首先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西宝生物的支持与厚爱,在您的支持和信赖下,我们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不断大步挺进,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西宝生物会一如既往地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司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2020年1月1日(周三)元旦放假一天。2020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2020年2月02日(农历正月初九)放假,共16天。2020年2月3日(初十)公司全体员工正式上班。



为确保不耽误贵公司正常经营,请提前做好订货、出货计划安排,以便我公司及时安排出货。放假期间,我司正常接单,新老客户如有相关需求请直接联系我司相关负责人(陈经理 手机:13817370080)。节后(2020年2月3日)恢复正常订货流程。


在放假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1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