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信造就成功|西宝11月获奖者名单新鲜出炉
新闻中心
自信造就成功|西宝11月获奖者名单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一眨眼2019年走入了尾声,回首你的2019,
你是成功还是失败?
其实,成功与失败都是一种表现方式,
是一种对结果的评价,宝贵的是可以从中得到经验。
自信之帆会使新事物绽放光芒,自信造就成功,执着成就梦想,
你给世界一个微笑,世界便给你一个拥抱。


恭喜11月份获奖员工

 

 

  11月最佳冠军奖
诊断事业部周丽

恭喜诊断事业部的周丽,从多次拿下冲刺先锋奖,一直到蝉联月度销售冠军奖,你的优秀有目共睹,小编我已经都夸到无话可说了,能感受到到你越来越自信,越是自信的状态就越造就成功,以你为荣。


  11月冲刺先锋奖
科研事业部赵青

恭喜科研事业部的赵青,小小的你,拥有大大的能量。你总说没有什么是彻底失败的,只是时机未到,你总是懂得如何调整状态,抓住出现在你眼前的机会,成功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


  11月最佳服务奖
行政部张晓雪
你立足行政岗位,勤恳做事,真诚待人,每天进公司面对着你大大的笑脸,总让人倍感亲切。与你有过接触的同事无不是对你竖起大拇指,谢谢你让我们每天都如沐春风。

财务部孙冬艳
         亲爱的你立足岗位,善于学习,更勇于纠错。对于每一笔款都谨慎细心,面对任何小伙伴的态度都温和谦逊。作为一位准妈妈,工作任务虽繁重,但你从不懈怠,我们也期盼着小宝贝的到来哦。

 
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
每一位成功者都是先有一个开始
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自信的人让路
成功者不过是爬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
希望每一个你,在探索成功的道路上都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