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48

西宝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学试剂、生化试剂、免疫试剂、生物制品、诊断试剂等进出口及代理业务;产品涉...

网站公告
欢迎光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性色谱专家-大赛璐产品简介
新闻中心
手性色谱专家-大赛璐产品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45        返回列表

大赛璐公司简介
大赛璐集团(Daicel)拥有30多年丰富的手性技术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研发能力,目前在全球拥有70%的手性色谱市场占有率。大赛璐研发的手性色谱柱,已能够拆分95%的手性化合物。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世界各国客户的赞赏和青睐。大赛璐为国内外制药公司、新药研发机构、科研院所、高校等提供优质、快速、经济的手性分离技术开发与制备服务;同时在独家研发的手性固定相和30多年手性色谱技术的辅助下,大赛璐的高光学纯度(化学纯度>98%,光学纯度>99%)的手性试剂,也为众多手性药物研发企业提供更高效的选择。


合作关系

西宝生物是大赛璐品牌优质的合作商,可提供大赛璐品牌手性色谱柱手性试剂手性色谱填料产品,质量保证。咨询/订购热线:400-021-8158
Daicel Logo
官方网站:www.daicel.com
大赛璐服务范围
西宝生物的合作优势:
1、强劲的技术团队
西宝生物的技术支持团队为领域内专业技术人才,并与20多家国内著名大学、研发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技术储备雄厚。
2、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专门设立了多渠道的客户服务中心,第一时间认真听取记录客户诉求,快速匹配技术支持人员,妥善解决客户关于产品使用、技术指标、报价和异常处理等售前售后问题。


主要产品:

1. 手性色谱柱
大赛璐已商品化的手性柱有35款,常用的有12-14个型号,可成功线性分离95%的手性化合物,部分分离5%的手性化合物
大赛璐手性色谱柱分类 大赛璐手性色谱柱
大赛璐手性柱以多糖衍生物固定相为主,粒径有3μm5μm10μm可供选择。共有9个型号的手性柱登陆在《美国药典/国家处方集》(简称USP/NF)上。 大赛璐近几年重点研发的键合型手性柱(耐溶剂型手性柱),型号已经达到了7款,流动相通用性更广,选择性更强,寿命更高,可再生,可拆分超过95%的手性化合物。
同时大赛璐陆续研发了一系列特种手性柱,如冠醚手性柱、离子交换手性柱、配基交换手性柱、聚甲基丙烯酸脂手性柱等,如下表所示。
大赛璐手性色谱柱产品列表
2. 手性试剂
数千种光学纯度≥99%的手性试剂
  • 手性催化剂
  • 手性中间体
  • 手性配体
手性试剂
3. 手性填料
大赛璐集团于上世纪80年代与名古屋大学Yoshio Okamoto教授联合研发出世界上首款多糖衍生物手性色谱填料。
Ø 用大赛璐多糖衍生物固定相填装的手性色谱柱,其拆分能力、使用寿命、手性负载量等方面均拥有世界最优越的性能。
Ø 大赛璐多糖手性固定相应用于HPLC、SFC、SMB仪器进行手性分离时的优越性也受到世界手性技术领域的推崇。
Ø 大赛璐为做制备分离的客户提供大赛璐手性填料。型号有10-12种,填料粒径有10µm和20µm可供选择。
Ø 您可购买填料后自行填装适合您分离需求的手性制备柱,也随时对填料进行冲洗、重新填装。
大赛璐手性填料以多糖衍生物固定相为主,粒径有10μm,20μm可供选择。

大赛璐近几年重点研发的键合型手性填料,型号已经达到了8款,流动相通用性更广,选择性更强,寿命更高,可再生,可拆分超过90%的手性化合物。


大赛璐手性填料
若您对大赛璐产品感兴趣,请致电 400-021-8158 了解详情。